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try to be a likeable and glamorous people!

网易考拉推荐
GACHA精选

MY二次元(请叫我杀杀老师)  

2015-10-22 18:03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开篇直接来一个总结—— 二次元不好混!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  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

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

九月十月不学车还真是闲,所以下载了唱吧玩玩。

用了一个多月时间,还是有些地方不太适应,我算比较out的人了吧!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
特菜鸟的我误打误撞加了几个二次元的群,然后和群里的小伙伴们聊嗨了,

哈哈,当然主要还是在一旁看他们嗨。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 挺享受的~




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(二次元的一个群,猜猜哪个人设是我?)

 安利一下自己的唱吧主页:

http://changba.com/now/userPage.php?uid=195415825



起初,我以为二次元的世界就是单纯爱动漫,爱cosplay,爱手办,比较宅;

后来我发现,那里还有很多很多自己想象不到的事,比如二次元的世界也有自己的语言!

(***二次元词汇有点多,不懂请看最后解释***)

在二次元的群里面,我认识了一群爱唱日翻的触,会做音频后期的触,会画人设的画触,还有时不时鬼畜的逗逼;

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有的人有西皮或双生,有的人在苦苦寻找西皮,

至于这个西皮,可以是异性,也可以是同性。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


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(二次元小伙伴给我画的免费人设,嘻嘻!原型是下面的照片。)


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 



二次元群里的小伙伴大多是90后,还有不少00后。
我算是“大姐”级别,跟他们聊天难免会有些代沟。(哭)
最近我收了几个“徒弟”,哈哈,大家都是有什么说什么,爱开玩笑,笑死人不偿命的那种。
(噗哈哈哈哈哈…)
聊天的时候,空耳满天飞,脑壳经常掉线。哎,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 我还要多多学习啊!




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 (从二次元搜刮来的图,乔巴的手办。)



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(轻音的手办,我的最爱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 ,可惜不是我滴~) 



近一个多月我每天泡在抽吧,撸歌呀,聊天呀,发生贺、婚贺呀,还有刮刮乐…
甚至充钱买会员和礼物!已经走火入魔了!!!
不不不,说得有点夸张,三次元的我还是很正常的,求不嫌弃。
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最后还说一句:二次元的小伙伴们,很开心认识你们,在三次元也要加油哦!刚八嘚!
(希望你们能看到我的博文,也希望你们喜欢我唱的歌。)




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 (我的小窝在23楼my DIY —— 请叫我杀杀老师 - 慶妮 -





ps:“触”或“角虫”,意思是在某方面很厉害、很出众的人。
         “西皮”,来自英文CP(couple),意思是配偶、对象。
“双生”,即另一个自己,在唱吧找双生一般是唱歌声音跟自己很像或很搭的同性。
“安利”,跟安利品牌有关吧,用于宣传某人或某人作品的时候,帮助提高知名度。
“抽吧”,即“唱吧”,由于唱吧信息量太大,或版本更新,会出现各种异常状态。



 
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